a01

factory本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0年4月 完峻建廠生產,歷年來不斷擴建廠房,增添設備,目前產品包含-PE、PP、OPP 、HDPE等塑膠袋,且附設銅版及印刷。

本公司一貫秉著”穩健經營,品質穩定,完善服務”之經營理念。


a02

本芳塑膠袋專業製造廠創立至今三十多年,承蒙各界的支持與配合,本公司也在設備上不斷求新求變,我們有最認真的工作團隊可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,依客人所需設計生產,接受OEM/ODM內外銷合作,以吹袋、印刷、封口一貫作業的生產方式及電腦高速印刷機印刷,提供您最有效率的好品質,期望提供客戶更完善的產品與價格需求。

裝箱.出貨
防塵2
成袋.包裝


本芳企業秉承《優質產品,優質服務》的雙優經營理念,以專業、品質、速度、合理價格來創造彼此的利潤,我們將以最熱忱‧積極的服務態度及新一代的管理行銷方式,致力於品質的提昇,成本的控制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提供給您高滿意品質。


本芳企業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,對於社會經濟、工業、文化等各方面都積極的參與及貢獻,超過三十年以來堅持誠實與正直之經營方式,我們已贏得了客戶的尊敬與信任。悠久的歷史、穩健的作風是其同業所難望其項背的,在品質穩定、交貨迅速、價格合理,均獲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好評與信賴,以更專業的方式服務客戶,並提供前瞻性的塑膠產品,以期能為客戶增加市場競爭性,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與有您合作的機會。


a03

本芳企業期望未來能更提高生產效益,降低經濟成本,以尊重客戶利益為一貫經營方針,繼續秉持《服務第一‧品質保證‧顧客滿意》經營理念。除了自我創新研發外,繼續引進開發更高品質產品和科技機械設備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回饋給客戶。

本芳企業期望未來能提供更多元化塑膠袋製品,不定時參加國內、外最新相關資訊展覽,了解市場趨勢及客戶的需求,在產品的研發製程上以【環保】為重,希望留給後代子孫一個更多資源及更乾淨的生活環境。

a04